•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等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15:38  点击量:

        3月28日下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锋等一行7人来我校就《教师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副书记王文波及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王文波副书记向各位委员和人大代表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贯彻实施教师法情况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等。王志强书记提出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教师晋职的瓶颈问题、人事代理人员的职业发展问题等。各位委员和人大代表就具体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谈。他们说,大连大学这些年变化很大,他们深切地感受到大连大学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感受到学校领导带领大连大学快速发展的信心,并表明,要把制约学校快速发展的亟待解决的瓶颈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希望大连大学能更好地为地方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服务。

        会后,李锋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