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张华老师入围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1日 15:26  点击量: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入围结果已揭晓,我校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华老师成功入围。

        据悉,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年1月启动,各省(区、市)共推荐723名高校辅导员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入围、提名和终评答辩三个阶段,专家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匿名评审,拟推193人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人选,其中辽宁省有10位老师入围。

        张华老师长期以来一直在学院一线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高的职业能力和专业水平,广受师生好评。曾获辽宁省优秀辅导员、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大连市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等多个省市级荣誉;主持完成了辽宁省党建课题立项、辽宁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立项等国家、省、市、校十余项课题;策划组织的“旅游节”被评为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铸青春十二月坊”主题教育实践月活动被评为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二等奖,所带班级获得过省、市、校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