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东北地区“E-Learning和虚拟仿真在护理教育中的应用”工作坊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8:44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实验中心示教室举办了东北地区“E-Learning和虚拟仿真在护理教育中的应用”工作坊,诚邀美国密歇根州苏必利尔湖州立大学护理学院的Jodi Orm教授作为本次工作坊的主讲人,同时还邀请挪威Ladal公司培训项目主管Jerrod先生为工作坊提供模拟教学软件展示。Jodi教授一直致力于模拟与虚拟仿真教育技术的应用,以及在线学习方法促进学生学习的研究。本次工作坊Jodi教授分享了她将虚拟仿真技术整合到护理教学实践的经验,并带领大家在虚拟的临床情境中,在人机交互过程中开展对病人的抢救,体会如何通过一系列的案例训练发展临床思维能力与逻辑推理能力,执行有效的疾病处置与抢救护理流程,进而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增强学生的自信心。

        此次工作坊有来自东北地区10余所护理院校及临床教学医院的40余位教师参加,很多教师都表示通过此次工作坊提高了对虚拟与模拟教学的认识。近年来护理学院作为东北地区护理教育学会主任委员单位,已经开办了多次教学培训活动,为东北地区护理院校与临床教学医院的教师搭建起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不断提高我校护理学科的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