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辽宁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12:34  点击量: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按照《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认定工作的通知》,组织省内高校开展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及国家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申报工作。经教育厅专家评审,最终有15所高校获批首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我校成功入选。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有关要求,我校成立了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创新创业学院,构建了创新创业“三层次、四平台”的教育与实践体系,学校还下拨充足的创新创业专项经费。领导的高度重视、完善的机制体制和教育实践体系、充足的经费保障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的工作支持。

        这次获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不仅为我校创新创业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我们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我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及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用创新引领创业,将创新与创业紧密联系,改变传统人才培养理念,抓住我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着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进一步强化管理与保障、建立完善课程体系、改革教学方法与考核、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及激励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创新创业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体系,积极探索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经验和模式,为遴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奠定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