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美院师生在省高校优秀作品评比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1:01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高校美术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大赛评比结果,我校美术学院师生成绩优异;教师组毛选波、刘朝晖、李丽、关雨辰获一等奖,刘朝晖获二等奖,巨德辉、壁光、李丽、时非、李汇杰获三等奖;学生组廖运生、单涛、马力欢、周文宇获一等奖,孟宪斌、史胜瑞、彭丹获二等奖,哈娜、刘昕烁、孙洪胜、张艺亭、井萃、曹雷、李煜民、李臻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辽宁省高校第一次大型美术类专业师生优秀作品评比活动,是我省师生艺术才能的展示平台和高校艺术教育探索创新的交流阵地。赛事征集到全省43所高校共计1100余幅(件)作品,包括绘画、书法、多媒体、艺术设计、综合五大类,作品形式涵盖了教育部本科教学中所有美术设计专业类别,创造了省内美术作品评选活动的记录。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76名,二等奖124名,三等奖102名,优秀奖88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