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获表彰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4:54  点击量:

          近日,在大连市图书馆学会举办的2016年阅读推广表彰大会上,我校图书馆荣获2016年“全市阅读推广先进单位”和“全市图书馆阅读推广创新奖”两项大奖,市委和市文化局领导为张从容馆长颁奖。

          我校图书馆历来重视阅读推广活动,自2015年重新开馆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连大读者,图书馆在保持原有横向业务部门的基础之上,新组建了阅读推广团队和学科馆员团队以提高服务水平。图书馆在努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同时也注重图书馆内部文化建设,于2009年创办的大型综合性电子刊物《魅力图书馆》获得了2015年“全市图书馆优秀阅读推广刊物”等多个校、市级奖项。

          我校图书馆服务水平整体提升的同时,馆员业务水平和素养也有极大的提高。馆员吴海媛的专著《文献检索及其实践应用研究》获得辽宁省文化厅颁发的2013-2015年度辽宁省图书馆应用科研成果三等奖。论文《东北民间音乐数据库建设初探》获得辽宁省文化厅颁发的2013-2015年度辽宁省图书馆论文一等奖,2015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

          大连大学图书馆始终奉行“服务、启智、慧心”的理念,以“服务”为中心,让学生爱上图书馆,让教师依赖图书馆,助力学校发展,使图书馆成为学校的信息资源中心,学术研讨中心和校园文化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