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海外孔子课堂成功申办汉语专业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4:12  点击量:

          近日,我校与科摩罗大学联合承办的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举办汉语专业听证会。科摩罗联盟教育部有关专家、联合国驻科摩罗教科文组织相关专家、科摩罗大学校长及各个学区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受邀出席。

          会议期间,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外方院长阿兰博士向评委介绍了汉语专业设立方案及教学计划,并与我校外派中方院长陈煜博士一起就孔子课堂设置、设施及师资、汉语专业学制等问题回答了评委提问。各位专家对于汉语专业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表决通过了科摩罗大学设立汉语专业的提案。

          我校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于2012年12月2日正式签约成立,2014年7月1日举行了揭牌仪式。本次汉语专业的成功申办,对于科摩罗大学孔子课堂升格为孔子学院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