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日语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东北地区日语演讲大赛中再获佳绩
        文章来源:日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14:05  点击量:

        5月14日,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日本经济新闻社、日本华人教授会等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大赛东北地区预赛”中,我校日语学院学生金京仙获二等奖,金春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共有辽宁(12所)、吉林(10所)、黑龙江(6所)三省共28所高校的28名优秀选手参加,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成绩为:特等奖2名(吉林大学、黑龙江大学)、一等奖1名(大连海事大学)、二等奖2名(大连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三等奖3名(大连理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其余的20所高校的选手获得大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