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00:00  点击量: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和研究生工作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王吉军主持。

        会上王院长通报了国家2015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情况以及我校参评的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设计学、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等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评估组织情况;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郑学仿解读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国家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内容、组织方式、评估方式、进度安排以及需要上报的评估材料内容,布置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安排。最后王吉军院长对国家的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要素进行了逐条解读;要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自评估工作;希望通过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总结成绩,重在找出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方案并认真落实,有效促进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