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与日本法政大学签定两校友好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量:

        2月24日,我校校长潘成胜与日本法政大学校长田中优子以邮签的方式签定了两校友好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两校多领域、高层次的学术交流与友好合作。《中国大连大学与日本法政大学友好合作协议》本着合作共赢原则,就留学生互派、教师互访、教学科研合作、联合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合作领域做出了具体规定。此次合作交流协议的签定,对深化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层次,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日本法政大学是日本知名私立大学,始建于1880年,已有近135年的历史,是日本最早的私立法律学校。学校设有法学部、文学部、经营学部、经济学部、信息科学部、理工学部等十五个学部,共三十七个学科。大学院(研究生)则设有人文科学、国际文化、经济学、法学、理工学、设计工学、信息科学等十四个研究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