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潘成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4日 00:00  点击量:

          近日,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评选出十个省优秀劳模创新工作室,我校“潘成胜劳模创新工作室”获此殊荣。

          1月12日下午,大连市总工会副主席韩晓秋、教育工会主席于波等为“潘成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波主持。

          截止目前,大连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大连大学共有七个,“潘成胜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大连市唯一的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揭牌仪式上,潘成胜校长首先感谢市总工会和教育工会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此次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高度关注,并表示学校将加快发展,积极为振兴大连和推动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我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在讲话中,感谢各级工会领导对我校各项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并对潘成胜校长及其劳模创新工作室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以促进其取得更多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