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新增2个辽宁省工程实验室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量:

        近日,从辽宁省发改委《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建辽宁省公共舆情与网络安全大数据系统工程实验室等48个省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辽发改高技[2016]89号)中获悉,由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金锡哲教授主持申报的“光电信息技术工程实验室”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孙旭东教授主持申报的“特种光学功能晶体工程实验室”获批为辽宁省工程实验室。

        目前,我校已拥有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室基地等34个,在我校理工科学院实现了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的全覆盖,这些研究基地的建立为我校组织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人才以及广泛开展学术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也为我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