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召开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汇报会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7:53  点击量:

        会议名称:大连大学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汇报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1日(周六) 8:30-16:00

        会议地点:招生就业指导处多功能厅

        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

        2.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

        3.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科专业负责人及带头人;

        4.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人才建设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素质教育基地、研究生学院、医学部、实验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

        会议安排:见附件

        会议要求:

        1.各学院院长以PPT的形式汇报“十三五”规划,汇报时间为15分钟,务必由院长本人汇报,所有参会人员不允许请假。请各学院于10月19日之前上交汇报内容PPT,联系人:刘茜,87402237。

        2.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前期布置提纲所涵盖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四个方面,突出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强调着力提高人才供给质量、着力提高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学科专业要对接产业、行业,服务面向大连、辽宁区域经济发展,具体指出对接哪些行业、哪些重点企业。

        3.各学院针对汇报的内容与指标,须提前与相关职能处室进行对口沟通研讨。学科建设对口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学位点、专业建设对口教务处、研究生学院;师资建设对口人事处(人才建设办公室);实验室建设对口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4.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会议安排的时间进行汇报,不能超时,会务人员将记时提醒。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要迟到,会议期间手机关机或静音,尽量不要走动,不准提前离场。

        为开好本次汇报会,学校定于10月16日(周一)10:00,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会议具体布置汇报安排,各学院院长参加,望周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