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生
  • 当前位置: 首页>>考生>>本科生>>正文
    • 本科生
      大连大学2020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7:06  点击量:

        一、招生专业项目

        田径、游泳、艺术体操、棒球、足球(非守门员)、篮球(五人制)、排球(非自由人)、乒乓球、网球等。

         

        二、招生计划

        拟招40人,具体招生计划视考生报考情况确定。

         

        三、报名条件与要求

        1.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

        2.具有我校招生专业项目之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称号(等级证书审批日期为: 2010年1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

        3.身体健康,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文件要求;

        4.考生须参加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高考报名(具体按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要求执行);

        5.考生须于2020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统一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体育招生系统”进行注册

        6.已完成注册的考生须于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在“体育招生系统”进行考试报名。

         

        四、考试安排

        (一)体育专项考试

        体育专项考试满分100分,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方式,由国家体育总局委托院校负责组织实施,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0版)。

        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请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及“体教联盟APP”最新发布。

        (二)文化考试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高考报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组织的文化考试。

        1. 考试时间:2020年4月18日、19日;

        2. 考试地点:考生在生源地参加考试,具体地址详见文化考试准考证;

        3.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政治、英语;

        4.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0日12:00后登录 “体育招生系统”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5.成绩查询时间:5月14日12:00后登录“体育招生系统”查询文化成绩。

         

        五、录取原则

        (一)文化考试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低于180分,体育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不低于40分。在此基础上由我校根据实际情况综合确定文化成绩录取控制线和体育专业成绩录取控制线。对具备一级运动员等级资格的考生,可在我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低30分录取;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可在我校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下降低50分录取。

        (二)在达到我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根据考生的文化课考试成绩(折合百分制后)和体育专项考试成绩3:7的比例进行综合评价【综合分=(文化考试成绩/6)*30%+体育专项成绩*70%】,依据上线考生填报的志愿梯次顺序,分项目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学费标准

        运动训练专业学费为10000元/生.学年。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10号

        邮政编码:116622

        联系电话:0411-87403633、87403668

        学校网址:http://www.dlu.edu.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