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11:31  点击量:

        7月2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大学承办、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协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决赛在“云端”圆满落幕。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大学等30所高校的490余支参赛队通过层层选拔,92个团队经过线上决赛答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7项(包括冠、亚、季各1项),二等奖124项,三等奖155项。我校参赛的15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



        决赛开幕式上,副校长李玉光、经济管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宿伟玲、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张奕多分别致辞。开幕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谢勇主持。开幕式后,省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晋级决赛的团队在“腾讯会议”的五个分赛场中激烈角逐大赛一等奖和冠亚季军。本次比赛全程采用《商道》企业经营虚拟仿真系统平台作为竞赛平台和网络视频会议答辩评审模式。

        今年,由大连大学继续承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学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大赛的计划制定、组织、宣传及实施工作,成立各竞赛组织委员会,负责竞赛的具体工作。学校克服诸多困难,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全程比赛服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推动辽宁省内高校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企业经营决策能力,强化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推进辽宁省各高校间的交流学习,提高辽宁赛区整体竞赛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