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环化学院开展“致敬连大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17:15  点击量:

        9月15日,环化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连大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下午1点,33名教工党员佩戴党徽,在连大红馆门前集合,集体参观连大红色基因主题馆,共同感悟连大红色基因和连大精神。



        在40多分钟的讲解过程中,教工党员在一件件实物、一帧帧图片、一块块展板前,领悟和感受连大的红色基因与精神传承。在参观过程中,每个党员都认真聆听,结束后还久久不愿离去,很多党员返回去,在之前没来得及看仔细的展板前再驻足学习、交流。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连大人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一名扎根中国大地的人民教师,上好每一节课,守住“立德树人”课堂主阵地,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连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