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期限延长至9年
        文章来源:医学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8:57  点击量:

        4月6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发布通知,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期限延长至9年,即至2024年12月。



        2015年11月,我校临床医学专业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专业认证,期限为5年,成为我校第一个通过认证的专业。在持续整改的5年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对医学发展进行了宏观战略规划,医学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临床医学专业内涵建设实现了长足发展,成为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我校分别于2017年6月、2019年6月先后提交两次阶段性整改工作进展报告,并于2020年8月提交了整改工作综合报告,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了审读,经讨论决定延长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期限。

        未来四年,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综合性大学举办医学教育的优势,进一步明晰医学建设发展思路、目标和路径,临床医学专业也将结合专家意见持续整改,不断丰富专业内涵,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助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培养更多的优秀医学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