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6:21  点击量:

        10月8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27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麻凤海,各学院(部)、附属医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冯宝民主持。

        校长助理麻凤海就深入谋划“十四五”、推进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做了讲话,要求各科研单位认真学习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讨论提高认识,加强战略谋划,确立“十四五”规划目标,激发潜能,在关键环节寻求突破,力争攀登新的高峰,推进实现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建设目标。

        科技处冯宝民处长通报了本年度全校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和社会服务等各项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