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大连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08:14  点击量:

        7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副书记郭长明等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党员代表、全体党务工作者、全体新党员近7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明主持。

         

         

        会上,王晋良书记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务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讲政治的忠诚者;牢记初心和使命,做立德树人的实践者;勇于担当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奋斗者;从严从实,做清正廉洁的引领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神圣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的政治领导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动员和鼓舞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新的发展征程中,继续解放思想,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为全面建成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组织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辽宁省优秀共产党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张秀玲代表教师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和任同学代表新党员做了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