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理论学习
    • 大学习大讨论
      我校召开期初校纪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19:03  点击量:

        2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429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期初纪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吴高飞,校纪委委员,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的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及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员,纪委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张言东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吴高飞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并从加强思想武装,巩固理想信念的基础,强化警示教育,在不想腐上发力;加强监督,特别是日常监督,在发现问题上发力;加强审查调查,注重在不敢腐上发力;加强巡察整改,完善各种制度;加强责任落实,注重在不能腐上发力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吴高飞书记要求全校纪检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提高监督能力、审查调查能力、谈话教育能力、心理疏导能力等业务能力,改变工作作风,做到严、实、快、效,严于律己。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张言东布置了《大连大学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2019年纪委办公室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解读。监察处副处长王兆东传达了市纪委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