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1:26  点击量:

        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2019年党委领导班子工作总结述职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秘书长、正处(院)级干部,“两代表一委员”、三岗以上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郭长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晋良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完善发展布局,推进学科、科技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对外合作交流水平,迈出办学国际化新步伐;优化事业发展布局和资源保障,推动学校持续快速发展;全面发展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服务社会能力不断提升六大方面对学校党委2019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提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全员考核激励机制还不完善,人事制度改革有待深化;工作存在重形式、轻落实现象,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存在不力;干部队伍建设还需加强,思想认识、担当意识需进一步提升等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和工作打算。

         

         

        郭长明副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增强地方大学为地方服务的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根据市委安排,与会同志还将于近期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文稿 陈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