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期初中层干部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4日 13:12  点击量:

        8月29日上午,我校在锦程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中层干部会。党委常委、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三岗以上教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苑迅主持。

        会上,潘成胜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学期我校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大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方略为引领,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实施。以国家“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着力调整学科和专业结构,提升学科和专业层次,培育特色;以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为依托,着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以《大学章程》的实施为重点,着力提升依法治校的水平,稳步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潘成胜校长从党建与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教学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科研与产业工作、学生工作、人事人才与财务审计国资等系列工作、校园基本建设与总务后勤保卫图书档案等系列工作、国际国内合作与交流工作、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工作等九个方面对我校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为推动本学期工作更好地完成,潘成胜校长对与会者提出要求: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模范,做敬业担当、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模范,做良好校风落实的模范。潘校长要求大家要坦诚相待、心胸宽阔、团结一致,为学校的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纪委吴高飞书记传达了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苑迅副校长要求与会者认真传达此次会议并抓好落实,促进学校发展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