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大连大学党委中心组赴丹东学习交流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10:00  点击量:

        7月6日,大连大学党委中心组成员赴丹东市大梨树村调研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大梨树村原党支部书记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心组成员到达大梨树村后,未经休整,便头顶烈日开始参观学习,切身实地感受和追寻大梨树毛丰美同志“干”字精神。参观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回到课堂上,认真学习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学习他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行为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两学一做”夯实了政治思想基础,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精神和信念,要立足本职工作“苦干、实干、巧干”,始终坚持对人民的热爱和对事业廉政坚守的精神,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干”字精神,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带领中心组成员赴辽东学院,与辽东学院党委书记周立、校长郭永新等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辽东学院郭永新校长介绍了辽东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针对辽东学院的办校、办学特色,对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发挥专业特色,重点实验室建设,服务地方和振兴辽宁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王志强书记对辽东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服务地方、特色突出”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辽东学院的转型等方面情况与辽东学院的领导们作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发展办学经验,对我校的校企联盟等工作做了经验交流。最后,双方就校区置换经验、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创新创业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