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学期期初中层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0:30  点击量:

        2月24日上午,我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中层干部大会在招生就业指导处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党委常委、副处级以上干部,三岗以上教授,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文波主持。

        会上,潘成胜校长从党建与大学文化建设工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事财务审计国资产业等系列工作、校园基本建设总务保卫信息化等工作、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工作等九个方面对我校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潘校长向与会者介绍了国家及辽宁省“双一流”建设的形势,并就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第一,要清醒意识到我校面临的挑战,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第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地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王志强书记在会议讲话中代表党委提出要求:按照工作要点制定学校、学院、职能部门完成任务计划表;学校将根据校院两级任务分解计划书进行监督和考核。

        为做好2017年工作,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王书记提出三点意见。首先,要全面从严治党,肩负起党组织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使命。其次,要强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强力推进培育办学特色,提升我校办学层次和水平。国家和辽宁省分别出台了“双一流”建设方案和相关文件,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对标“双一流”,重新审视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学科和专业结构调整,研究制定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第三,要全面启动综合教育改革,为“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提供动力和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纪委书记吴高飞传达了市纪委会议精神,部署了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