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慕青副书记到我校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二轮督查调研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8日 14:37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校及科研院所调研组组长、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调研组成员、大连市委高校工委高教处办公室副主任王国斌,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办公室田昊到我校开展第二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调研。学校党委书记王志强,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成胜,副书记王文波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文波汇报了我校开展学习教育的情况。

        党委书记王志强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积极落实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形成了一系列全校性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在工作要求上,学校党委提出了“14个抓好”,并要求在学习教育活动推进过程中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在学习内容上,能做到与进俱进。在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市委规定学习内容外,学校党委明确要求及时把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新精神、新要求、新制度等,以及与我校实际情况密切相关的好经验、好典型纳入学习范围。在学习教育中,把基础放在党支部上,尤其要加强教工党支部建设,深做实抓;把关键放在党员领导干部上,制定了党员领导干部“四进”活动方案;以问题为导向,形成了以落实大学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实现十三五发展规划为重点的等一系列制度。近期,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全体党委常委分组对全校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在听取汇报,查阅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资料后,调研组组长、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慕青肯定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认为我校学习教育领导带头,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布置;工作创新,特色突出。慕青副书记结合辽宁省委督查提出的新要求,对我校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各支部在深学精学上下功夫;要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挖掘、培育支部规范化示范点;及时宣传推广学习教育好的做法和成效,进一步做好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