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潘成胜校长“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13:44  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大连市总工会主席杨伸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指导工作,为潘成胜校长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牌。校领导王志强、潘成胜、王文波,校工会主席郭旭、副主席王政国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市总工会主席杨伸为潘成胜校长颁发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潘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各个方面为大连市发展所做的工作,感谢市总工会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怀和信任,表示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争取为大连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志强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市工会对大连大学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并表示:今后学校将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地方高校的优势,进一步搞好文化传承、科学研究,努力培养更多合格人才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市总工会主席杨伸致词,希望大连大学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时俱进、自强不息,不断创新,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新时代的劳模精神,为大连地区的发展再立新功。

          仪式之前,杨伸主席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通信与网络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