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潘成胜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09:11  点击量:

        4月28日上午,大连市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4—2015年度大连五一奖状、大连五一奖章表彰大会在棒棰岛宾馆隆重召开。会上通报了我市获得2016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情况,宣读了《大连市总工会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大连五一奖状、大连五一奖章的决定》和《大连市总工会关于命名首批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决定》,并为大连市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校长潘成胜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附属中山医院杨玉龙获大连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