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我校获批院士专家工作站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09:10  点击量:

          近日,从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批准成立“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批复》中获悉,我校附属中山医院获批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中国科协发挥组织特色和优势,实施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政策,推进产学研联合,在实践中集聚、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建设宏大的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的开创性工作。

          我校附属中山医院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在院士及科研团队提供的高端技术和智力支持下,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水平,提升医院科研团队建设,更好的服务于疾病患者治疗和康复,造福于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