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大连大学校庆30周年标志、连大吉祥物使用规范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3:54  点击量:

        在纪念大连大学建校30周年之际,学校组织了校庆30周年标志设计大赛和大连大学吉祥物征集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在征集到的100余幅作品中,经过专家组评选,确定了具有连大特色的30周年校庆标志和连大吉祥物,这标志着连大有了自己的形象标志。大连大学30周年标志和大连大学吉祥物是主要用于宣传校庆和大连大学的统一标志。

        校庆30周年标志:整体设计为数字30造型,中间为校徽的核心图形,上面三条斜线寓意为1987年大连大学三校合一,3和0以平面设计的语言表现了空间结构,寓意为互动与交融。

        校庆标志有渐变色彩图案两款,单色图案一款,单色#E5002C;CMYK:0,100,80,0;RGB:229,0,44。根据使用需要,可反白使用。主图案与文字内容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上下结构和左右结构。

        连大吉祥物:吉祥物整体以水滴造型,寓意连大人“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品德;水滴的造型也好似抽象的莲子,采用大海的蓝色,结合卡通元素,共同组成连宝形象。吉祥物整体给人以阳光、活动、积极向上的感受,简洁明快。

        吉祥物设计方案打印-20

        吉祥物名字从莲子演绎为“连宝”,寓意为每一个连大学子都是连大的宝贝。

        连宝:“大连之子,海边出生,连大长大”既有大连地域特色,又有连大特色。

        为了更加规范的使用校庆30周年标志、连大吉祥物,特做一下几点规定:

        1、任何组织和个人均不可以改变校庆30周年标志、连大吉祥物设计造型和色彩。

        2、校庆30周年标志、连大吉祥物均享有独立知识产权,任何组织和个人均不可以将校庆30周年标志、连大吉祥物用于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和产品开发。

        3、遇有特殊使用需求,请于党委宣传部提前进行沟通,联系电话:87403752,联系人:邓老师。

        附:校庆30周年标志矢量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