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2016年“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大连大学第十七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通报
        文章来源:素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00:00  点击量:

          2016年“东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大连大学第十七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素质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6-06-22

          为进一步普及数学建模教育,培养同学们掌握新知识、快速获取信息以及应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更重要的是训练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开放性思考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科技论文写作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创新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我校组织学生于2016年4月20日到5月11日参与了2016年“东北三省数学建模联赛”暨“大连大学第十七届数学建模竞赛”。

          全校学生踊跃参与,写出了很多的优秀论文。本次比赛收到了来自34个团队的34篇论文,经校评审组教师认真评审,评出有校级一等奖7队,校级二等奖10队,校级三等奖13队,将其中获校级一等奖的提交东三省数学建模组委会。近日,东三省数学建模组委会公布了2016年东三省数学建模获奖名单,获得提省资格的7个队伍,有2队同学获得了省级一等奖,2队同学获得了省级二等奖,1队同学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特此通报。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省级奖获奖名单

          队员一

          队员二

          队员三

          获奖等级

          刘员京

          谭原潇

          曹猛

          一等奖

          邓力军

          胡冰

          赵志峰

          一等奖

          王倩倩

          钱鑫明

          袁星

          二等奖

          司纪宗

          张允裕

          二等奖

          张书生

          徐梦迪

          肖欢

          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