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上报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00:00  点击量:

          关于上报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与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17

          各学院,各处、室,附属各单位:

          为更好的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现向全校各部门、单位汇总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内容要求

          1.上半年工作总结主要内容是在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的指导下,围绕本部门、单位而开展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尽可能量化)以及未完成的工作及原因,存在的问题等。

          2.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紧密围绕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及要点分解,明确各项任务的推进措施、完成时限、完成效果等。

          3.工作总结与计划要围绕2016年工作要点分解展开,提纲挈领,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表述简要,数据准确。按各项工作重要程度分条罗列,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排序放前面。

          4.为了防止汇总删减时出现疏漏,请各部门工作总结中单列出一段专题表述上半年本部门首要重点工作及该工作推进情况。

          二、字数要求

          工作总结和计划分别控制在2000字以内(学院和附属医院可适当放宽)。

          三、其他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于6月21日(周二)之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电子稿和纸质文稿(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学校办公室秘书科。

          联系人:文景

          电话:87402160

          学校办公室邮箱:dldxxb@dlu.edu.cn

          学校办公室

          2016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