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2016—2017学年度招生说明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14:58  点击量:

          一、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离退休中老年人。

          二、报名须知

          1.在校学员需携带学员证、身份证报名交费。

          2.新报名学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离退休证原件,近期彩色1寸免冠照片2张报名。填写《学员登记表》合格后交费,办理学员证,领取《学员手册》,学籍注册。

          3.关于退学:报名后不予退费,特殊原因需要退费的须持本人学员证、学费收据说明理由,无学员证和学费收据不予办理。开学前办理全额退费;第一周按学费90%退费;第二周按学费80%退费,第三周按学费的50%退费,第四周开始不再办理退费,返款时间另行通知。

          4.报名人数不足30人的班级不开班,学校将在开学前通知学员,全额退款。

          5.关于插班:开学后原则上不再招收插班学员,如班级有余额,可办理插班。开学两个月内插班的按全年收费,2个月后插班的按90%收费,下学期插班的按50%收费。

          6.关于调班、更名:学员报名后原则上不予调班、更名,如班级有余额经学校同意方可办理调班、更名,时间只限在开学一个月内,每人调班、更名只有一次机会。

          7.80岁以上的老同志报名必须由家属陪同并签字,否则不办理。

          三、报名时间

          校内学员:2016年6月13日—6月17日。(周六周日休息)。升级班到班级收费,升级班规定时间不交费的视为放弃该班学籍,接收插班学员。

          校外学员:2016年6月20日—6月24日(周六周日休息)

          四、入学须知

          1.学员上课要携带学员证,凭学员证进入课堂。

          2.上课时间:上学期2016年9月1日—2016年12月31日,下学期2017年3月1日—2017年6月30日,具体执行每学期的教学安排。学员要按照自己所报班级实际上课时间到校上课。

          3.假期时间:1—2月为寒假,7—8月为暑假。

          4.开学后各专业班由学校统一按年龄大小排座,学员对号入座(考勤薄序号与座位号对应)。

          五、报名、上课地点: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大连市沙河口区五四路150—5号,太原街夜市东100米)。乘14、18、22、23、27、404、406、410、506、531、715、46、901、907路公交车太原街下车,24、34、514路公交车新华街下车,701路公交车连胜街下车即可到达。

          联系电话:84320603,84314229 , 84303217 。

          联系人:孔老师、程老师、耿老师

          暑假期间不安排报名。

          详细情况可登陆校园网查询,学校网址:cjxy.dlu.edu.cn或百度“大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附件:1. 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开设专业及收费标准.docx

                2. 大连市老干部大学五四路分校介绍.docx

                3. 老干部大学2016年招生课程安排.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