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申报2016年兼职档案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档案馆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14:56  点击量:

          各学院,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近年来,各单位(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变动较大,原大连大学档案工作网络已不能适应当前档案工作的需要。为确保我校档案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队伍,现对“大连大学档案工作网络”进行调整,各单位(部门)请于2016年6月3日前,将各单位(部门)《大连大学各单位(部门)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及兼职档案员推荐表》纸质及电子版一式一份提交到档案馆(图书馆辅楼126房间),联系人:刘瑛,联系电话:82537,E-mail:dldxdag@126.com

          为了提高兼职档案员业务能力,本学期开始学校档案馆将陆续对职能部门兼职档案员进行业务培训。

          附件: 各单位(部门)分管档案工作领导及兼职档案员推荐表.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