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素质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11:02  点击量:

        各学院、相关单位: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将于今年举行。为培养学生的节能减排意识,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展示大学生在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研制方面的成果,我校将于4-5月举办校级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大赛,通过竞赛遴选优秀作品参加2016年8月10日至12日在江苏大学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三、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我校在籍本科生,要求参赛者组队参赛,每队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 作品申报:参赛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申报,提交参赛作品,未按时提交作品者视为自动放弃。

        3. 作品评审:学校将组织评委对提交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评审、必要时还需进行答辩评审,最终推荐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参加全国比赛。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作品申报:2016年 5月10日之前,各参赛队提交申报书及作品说明书一份(纸质)到素质教育基地创新实践部(307房间)(申报书格式要求请到素质教育基地网站公告栏下载)。

        注意:请参赛学生关注素质教育基地网有关此赛事后续发布的信息,跟踪赛事进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景卫 8740347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