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公告>>正文
    • 学校公告
      关于举办“2016∙大连市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大连大学选拔赛暨大连大学第六届校园模拟面试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0:48  点击量:

          各学院(部):

          2016年宏观就业形势面临多重压力,高校毕业生规模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为推动我校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提高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人才培养的适应性,帮助大学生积累经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现决定举办“2016∙大连市大学生未来职场精英挑战赛大连大学选拔赛暨大连大学第六届校园模拟面试大赛”(以下简称面试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点亮就业梦想,开启职场航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各学院(部)

          三、参赛对象

          本届面试大赛参赛对象以学校2017、2018届毕业生为主,其他年级学生也可根据学习时间安排报名参赛。

          四、赛程内容及安排

          面试大赛分为校园赛区选拔赛和全校总决赛两个阶段,具体赛程内容及安排详见附件1。

          五、奖项设置

          本届比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2名。设立优秀组织奖若干。(奖项评选条件详见附件2)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结合各自实际,组织本院学生积极参赛,并安排专人负责,请填写《参赛信息表》(附件3)于4月8日前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dldxzph@163.com)。

          2.比赛期间,各学院可随时向大赛组委会邮箱提交比赛的视频、图片、选手感想等材料。

          3.请各赛区承办单位按照《赛程内容及安排》(见附件1)的要求,及时报送选手信息(姓名、性别、年级、专业、联系方式)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dldxzph@163.com)。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招生就业指导处 王 娇 87403693

          校园南部赛区 王巧玲 87402542

          校园北部赛区 吕永茂 87402460

          电子邮箱:dldxzph@163.com

          附件:

          1、赛程内容及安排

          2、各奖项评选条件

          3、参赛信息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