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文章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42  点击量:

        4月8日至11日,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连大人积极踊跃参与,共计915名师生成功献血209200毫升。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我校20个学院上千名青年志愿者参与。现场学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样检测。血站工作人员向学生颁发献血证,志愿者为献血的学生分发红糖水、饼干、牛奶等营养品。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献血的意义,也展现了大连大学积极奉献社会,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参与活动学子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今后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