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大连市就业政策主题宣讲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09:33  点击量:

        近日,学校联合大连市甘井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了“同‘甘’共赢向未来,公共服务高校行”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学子所需所盼,由甘井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为学生解读在连就业创业政策及大连市“兴连英才”政策,普及了“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风险规避”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学生求职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能力,同时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帮助学生正确认知、合理规划,做出合适的职业选择。

        本次活动让与会学子进一步了解了大连市就业政策、提升创就业风险防范意识并树立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坚定了学子留连就业的信心。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政校企合作,为提升毕业生创就业质量做好扎实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