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麻凤海率队分别到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研究生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09:41  点击量:

        5月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率队分别到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走访调研。研究生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在省教育厅,副厅长罗文波会见麻凤海一行并座谈。罗文波充分肯定学校研究生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希望学校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麻凤海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务实开展工作。

        在省卫健委,校地双方举行交流座谈。麻凤海对省卫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医学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培养医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情况。省卫健委科教处处长胡淼表示省卫健委会尽其所能支持学校总体发展,共同组织好开展好住培相关工作。希望学校继续重视两所附属医院建设,不断提高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