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面对面”精准服务 “零距离”助力发展
        文章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0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4月19日,学校图书馆班子成员与学科服务团队先后深入医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和软件工程学院调研,主动对接文献资源需求,面对面提供精准服务。

        调研直奔服务重点学科建设的主题,直面师生关注的问题。座谈会上,图书馆一行详细了解了申博重点学科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考研就业等方面对文献资源的需求,认真听取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及专业服务、读者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回答、当场解决外文期刊资源引进、外文教材采购、师生文献检索服务等问题。

        此次调研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细致调研与精准服务受到相关学院欢迎与好评。接下来,图书馆将通过座谈、问卷调查多种方式,陆续开展覆盖学校所有学科的调研工作,详细了解需求,有的放矢、精准服务。图书馆将以此次调查研究为契机,以需求为导向,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与学院的互动协调,强化学科馆员联系学院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文献服务水平和资源服务效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