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纪委开展重点岗位干部廉政提醒谈话活动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0:14  点击量:

        3月16日,校纪委在学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召开了重点岗位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继平对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张继平书记在谈话中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也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在关键时期对潜在廉政风险进行提醒,以达到鼓励鞭策、轻装上阵的效果。张继平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敢于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立健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机制,为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三是履职尽责,严格规矩意识。要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分管领域相关政策的学习,建立完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防范和化解在选人用人、招生考试、财务管理、科研经费、基建后勤、校办企业、附属医院、合作办学、学术诚信等领域的廉政风险。四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纪,抓好“底线、红线、高压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原则的守护人、廉洁自律的模范人。参加廉政提醒谈话的领导干部还一起参观了我校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听取基地负责人讲解,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提醒谈话为自己敲响了警钟,进行了思想洗礼,今后要在工作中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