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八届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8:49  点击量:

        近日,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辽宁大学承办的第八届辽宁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竞赛在辽宁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杨蕊老师荣获一等奖、姜立君老师荣获三等奖,实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奖项上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自2020年8月启动,全省107名教师报名参赛,最终34人进入决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队集思广益,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理念,不断完善课程设计思路,全力以赴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最终两名教师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师的专业素养与教学技能,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