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赵德伟教授受邀出席2020年3D打印医疗峰会并获突出贡献专家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21:08  点击量:

        8月29-30日,由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3D打印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增材制造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3D打印医疗峰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骨科主任赵德伟教授作为制定《3D打印钽金属临床应用标准》专家组组长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赵德伟教授被评选为第一、二批3D打印医疗器械团体标准制定突出贡献专家,受邀主持了院士报告会议,并作为组长负责了《3D打印钽金属髋关节假体》《3D打印钽金属膝关节假体》团体标准的起草,在《3D打印材料与应用分论坛》上作为特邀专家介绍了3D打印多孔钽作为骨科植入材料最新的科研成果及临床应用案例。

        据悉,本次峰会聚集了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3D打印领域的院士、知名专家、教授及企业精英等,共同探讨了增材制造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趋势,推动增材制造医疗器械产业化发展和应用进程。这也是疫情之后,3D打印医疗器械领域最大的一次行业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