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发放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21:02  点击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群策群力,在畅通物资接收、采购、调配等渠道,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校内防控物资的保障发放工作。9月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为学校门诊部等近20个部门集中配送了防疫物资。

        为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相关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及学校防控实际需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按照保障重点、兼顾全局的原则,针对不同岗位人员防控工作性质进行了细致分类,按照不同防护等级,有针对性发放防控物资,有力保障了学校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更大的效用,开学前夕,国有资产管理处通过调查摸排各单位实际需求情况,在保证防疫工作物资用量的同时,最大限度避免浪费,确保物资物尽其用。采取灵活多样的发放形式,结合学校面广点多的实际情况,及时组织物资的集体发放,对领用单位采取集中发放和随时补充相结合的办法,确保一线刚需,实现了精准配置、高效发放的基本要求。

        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进行后续的防疫物资集中配送工作,持续加强与政府、相关医疗物资器械生产企业及广大校友的沟通衔接,全力保障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物资需求,切实做好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