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下达工作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18:32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103报告厅召开2020年部门预算下达工作会,学校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辛晏处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刘莉详细讲解了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的依据、原则、口径与结构,并提出了关于预算管理和经费执行的一些具体要求;会计科于莉萍科长就我校现行各类经费支出审批签批制度进行说明;综合科王焱科长就税务事项申报、公务卡、工资卡办理和更换等事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辛晏处长强调,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在财力偏紧的状况下,财政优先保障教育投入的战略没有变。今年市财政局又追加我校维修改造专项资金用于学校基础设施和学生宿舍改造。所以切实用好宝贵的资金是全校所有单位(部门)的责任。下半年财务处将以绩效预算管理为工作重点,以效益为导向积极配合、督促全校所有单位(部门)合理使用资金,加快预算执行进度,让每一分钱花出效益。受李玉光副校长委托,辛处长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努力开源节流;二是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影响预算执行进度的因素,确保今年预算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