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宣布附属中山医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09:34  点击量: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附属中山医院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医院中层干部会议。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连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宣布大连大学党委决定,任命王若雨同志为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山临床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张桂琴主持。

         

         

        王晋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赵德伟同志担任附属中山医院院长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附属中山医院建设发展的不同时期,在困难和矛盾面前,立场坚定,沉着应对,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使医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表示这次学校党委对附属中山医院主要领导的任命,是从加强医院领导班子整体能力和医院未来发展做出的慎重考虑。

        王晋良书记对附属中山医院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讲政治,增强纪律意识。院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把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附属中山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探索公立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要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希望全院上下讲大局、讲奉献,积极进取、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团结一心、再创佳绩。三要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在医疗改革的大环境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在干中求进,努力用新观念研究新情况,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用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四要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希望新领导班子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以共同的事业凝聚人心,形成融洽和谐、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

        今年年初,学校党委对附属新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学校党委宣布王林同志为附属新华医院(新华临床学院)党委书记,王卫明同志为附属新华医院(新华临床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的决定。王晋良书记对附属新华医院新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积极破解发展中的难题,加快推进附属新华医院新院建设,不断提高医院的特色和声誉度,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