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长孟长功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07:53  点击量:

        4月25日下午,校长孟长功召集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落实市委最新意见,提前做好“五一”后教职工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加强完善学校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教职工顺利上班、学生安全返校学习,保证学校疫情防控持续稳定。校长助理麻凤海,学校秘书长、总务处处长马荣霞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了下一步教职工及学生的复工返校安排,进一步明确返校时间截点、明确部门工作职责、明确部门工作对象、明确部门工作要求。校长孟长功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必须全面做好复学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的要求;必须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做到封闭化管理、日常监测、日常防控措施不放松;必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落实,做好春季消防安全、毕业生就业创业和研究生复试等当前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好“四个责任”,切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特别是随着假期结束、师生返校,学校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将面临更大挑战。学校下一步将始终保持严防状态,坚持防输入和防扩散并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毫不松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