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校纪委书记张继平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并带队检查附属医院防疫工作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 21:00  点击量:

        根据市纪委《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指示精神,3月12日上午,校纪委在附属中山医院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警示教育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继平,纪委副书记张言东,附属中山医院、附属新华医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及附属中山医院纪检员、学校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张继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铁军;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张书记在部署纪委下一步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要求,结合高校的自身特点,加强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

        会上,纪检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潘福忠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并以潘福忠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大家还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会后,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继平,校纪委副书记张言东分别带队到附属中山医院和附属新华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核查了捐赠用品出入库清单和发放流程。张继平书记强调要完善流程,加强环节管理,做好接收领用登记,做到账物相符,确保捐赠物品接受、发放准确,及时合理投入使用。

         

         

         

        28C4F

         

        D2D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