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大人在行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21:08  点击量:

        大连大学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辽宁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大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全校上下认真组织落实《大连大学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具体落实方案,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控指南,引导大家做好疫情防控。通过网络组织师生学习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和居家隔离》等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密切掌握师生员工动态,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校园管理,暂时封闭校园。按照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推迟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的通知》要求,推迟了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的变化和上级部门意见,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