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大连大学博物馆举行
        文章来源: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36  点击量:

        11月21日下午,“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博物馆举行。金普新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范继权副局长,金普新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侯建军主任、王玉丽副主任、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学校于振刚书记,我校李玉光副校长以及区二中的300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范继权副局长和李玉光副校长一起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侯建军主任和李玉光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大家一致认为,素质教育和实践能力要从中小学抓起,并且不能只停留在简单的走走看看、动手试试,更要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大连大学作为地方高校,充分践行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的宗旨,利用自身在人才、科研、文化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服务城市发展。

        多年来,学校发挥博物馆的平台优势,积极服务金普新区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旨在引导中小学生通过综合实践,了解社会、增长知识、提升能力,从而补充在教室课堂以外的教学效果和广博知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截止到揭牌当日的两个月的时间,我校博物馆已接待由金普新区中小学综合实践学校组织的参观者两千余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