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综合新闻>>正文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1:23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29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总结前期教学工作并对期末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李玉光副校长,全校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含实践)工作副院长、学校督导组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围绕考试组织、考核管理和考场纪律等环节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期末监考安排、成绩评定、试卷分析及材料归档等工作。特别提示学院要重视考前对师生的宣传动员,任课教师要关注平时成绩考核标准及试题内容的科学性与适应性,真正发挥考试衡量教师教学效果和评价学生学习效果的作用。会上还通报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校级答辩工作总结,并对2019—2020学年课堂教学质量认定、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

        李玉光副校长在讲话中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期末阶段各教学副院长要高度重视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认真传达,细致安排,将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让每一位教师参与其中;二是审核评估进入整改阶段,各教学单位要将整改与常规工作相结合,从基本教学规范、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改革、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着手,确立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好整改工作;三是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了解学校、学院基本状况,注重日常积累,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